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太行足跡——一山一水一支歌”晉中品鑒活動將辦
發布時間:2021-06-28 11:2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6-28

  為加速推進晉中市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由山西省晉中市委宣傳部、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的“太行足跡——一山一水一支歌”晉中品鑒活動將於近期舉辦。

  活動將邀請文化和旅游業界專家、文化名人、優秀攝影師等組成品鑒團,走進晉中,通過實地調研走訪、品鑒採風、深度體驗,探訪“太行足跡”,感受晉中文化魅力和旅游吸引力,為晉中市文化和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

  據了解,本次活動將持續至7月15日,品鑒團成員將分批深入晉中市的左權、昔陽、和順、壽陽、榆社等地,追尋紅色足跡,深入了解晉中市在打造太行板塊A級景區廊帶,探索生態康養新模式,加快建設智慧景區,高標准建設景區、特色民宿、太行人家等方面的創新做法和典型經驗,以及左權民歌、小花戲等民間藝術的傳承、保護和利用情況。

  晉中地處山西中東部,是山西省的旅游龍頭與“萬裡茶道”的重要節點城市,擁有平遙古城、喬家大院、王家大院、綿山、石膏山等景區景點。(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