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1-07-06 06:57 來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7-06

  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之際,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隆重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主題黨日活動,獲頒“光榮在黨五十年”紀念章的老黨員代表與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統在職黨員干部700余人歡聚一堂,共同回顧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年來波瀾壯闊的光輝歷程,共同祝福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邁進新征程、奮進新時代。

  廳黨組書記王利波同志首先以《從百年黨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方位推進山西文旅高質量發展》為題為系統黨員干部講了主題黨課。

  此後,王利波書記和其他黨組成員一起為籍振芳、李金海等17名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統部分老黨員代表頒授了“光榮在黨五十年”紀念章。廳領導們為先進基層黨組織、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優秀共產黨員代表頒獎,號召全系統黨員干部向先進模范學習,奮進新時代、建功“十四五”,為文化和旅游事業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頒獎儀式後,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行了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統慶祝建黨100周年大合唱,表達了對黨、對祖國的熱愛之情,禮贊偉大祖國,謳歌偉大時代。主題黨日活動在登場齊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雄壯歌聲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