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全省文旅系統
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輔導
發布時間:2022-11-07 10:26 來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官網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官網 2022-11-07

  11月4日,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全省文旅系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輔導。山西省委黨校、山西行政學院教授劉樹信應邀作了《踏上新趕考之路的響亮號角—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講授。廳領導、駐廳紀檢監察組和廳機關黨員干部、廳屬各單位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參加輔導學習,各市文化和旅游局通過視頻會議方式同步參加。

  劉樹信教授結合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的認識體悟,從二十大的重要地位與主題、十八大以來的偉大變革與成就、新時代新征程中國共產黨的使命任務、二十大後重大任務與戰略機遇、實現新征程偉大目標關鍵在黨五個方面,全面、系統、深入地解讀黨的二十大精神,內容豐富、闡釋生動、脈絡清晰。

  大家紛紛表示,學習領會好、貫徹落實好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作為黨員干部,一定要深刻領悟黨的二十大報告的核心要義和精神實質,將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到行動上,凝聚思想共識,強化使命擔當,認真履職盡責,立足崗位為我省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