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太原67個文旅項目成功簽約
發布時間:2023-02-17 09:4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2-17

  近日,中國﹒太原文化旅游推介招商大會在太原舉辦。會上鐘樓街“城市音樂會客廳”等67個文旅項目成功簽約,其中文旅產業項目38個、文旅合作項目28個、山西中部城市群合作簽約項目1個。深圳市分會場同步視頻簽約。

  會前,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書記韋韜與簽約企業代表進行座談。他表示,希望廣大企業深入挖掘利用太原豐厚文旅資源,加大投資力度,繁榮文化和旅游產業,大力宣傳推介太原,共創美好未來,實現互利共贏。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王愛琴表示,希望太原市在全省文旅發展大局中挑大梁、作示范,錨定打造國際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目標,深入挖掘三晉文化內涵,不斷釋放文旅融合的“乘數效應”﹔落實落細各項政策措施,推動文旅行業健康可持續發展﹔強化區域協調配合,唱好“雙城記”、演好“多城記”﹔堅持市場化方向,謀劃建設一批示范性重大文旅康養項目。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將全力支持太原文旅康養產業發展,共同譜寫山西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會上,太原、忻州、呂梁、晉中、陽泉5市簽訂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框架協議,山西中部城市群文化和旅游合作正式啟動。(王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