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啟動城市名片聯動計劃
發布時間:2023-05-30 16:3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5-30
  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趣享山西好風光”城市名片聯動計劃啟動儀式近日在大同市華嚴寺廣場舉辦。山西11市文化和旅游部門、文旅企業、非遺傳承人、晉津冀蒙旅行商代表等100余人參加活動。
  據介紹,“趣享山西好風光”城市名片聯動計劃旨在聚焦山西各地市獨特的資源稟賦和文化特色,通過城市聯動、產品組合,精准撬動客源市場,打造良好的全域旅游體驗,助推山西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
  活動現場,文旅星推官向游客推介了清涼避暑晉北游、府城大院晉中游、華夏溯源晉南游、太行康養晉東南游山西四大主題旅游打卡線路,向全國游客發出了“趣享山西好風光”邀約。游客們在金牌導游張曉旭的帶領下,近距離打卡山西11市城市名片非遺特色專區,感受山西文旅魅力。(王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