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京冀晉豫開展太行山旅游聯合推廣活動
發布時間:2023-05-31 11:4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5-31
  以“天下之脊 大美太行”為主題的太行山旅游聯合推廣活動近日在山西省晉城市王莽嶺景區舉辦。
  活動由文化和旅游部資源開發司指導,太行山沿線北京、河北、山西、河南四省市文化和旅游廳(局)聯合主辦,旨在加大跨區域協同發展,進一步打響太行山旅游品牌,打造國際知名文化和旅游目的地。
  活動現場,四省市分別進行了旅游推介,共同發布了8條太行山主題旅游精品線路,分別為紅色太行尋心之旅、山水太行覽勝之旅、康養太行休閑之旅、詩畫太行鄉村之旅、關隘太行發現之旅、研學太行非遺之旅、人文太行尋跡之旅、經典太行暢享之旅。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二級巡視員楊小平表示,山西太行山旅游一號公路建成,串起了沿線90多個景區景點的好風景,打通了旅游通道。希望太行山沿線四省市加強聯合推廣,講好太行故事,傳承太行精神,塑造太行山旅游新形象,共同推動太行山區旅游業轉型升級和高質量發展。
  據介紹,此次活動包括啟動儀式、太行山沿線四省市專場推介會、太行山沿線城市旅游品牌宣傳推介會、“‘天下之脊 大美太行’——最美太行攝影展”、“知名主播太行行”採風打卡等。(王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