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長治召開文旅康養產業推介招商大會
發布時間:2023-11-28 09:15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23-11-28

  11月23日,由山西省長治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人民政府招商中心主辦的山西長治文旅康養產業推介招商大會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文旅康養知名企業和投資商相聚漳澤湖畔,互動交流、推介招商、共話合作。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王愛琴在致辭中表示,此次大會是貫徹落實全省推動文旅康養產業融合發展部署要求的具體行動,是展示長治獨特文化魅力和城市形象、提高知名度美譽度的有力舉措。希望長治抓住有利契機,拿出更多優惠政策,吸引好項目好資源落地。全省文旅系統要加強縱向聯動、橫向協同,共同譜寫山西文旅康養產業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長治市委書記陳耳東圍繞長治“中國神話之鄉”“中國古代建筑藝術博物院”“中國革命根據地紅色文化”“中國太行風光覽勝處”“中國康養福地”五大品牌作推介。他說,長治連接京津冀,緊鄰大中原,擁有廣闊的文旅康養市場。真誠希望各企業發揮優勢、深度參與,與長治合作打造龍頭景區和旅游線路、推進高品質旅游服務、開發旅游客源市場、發展文旅康養全產業鏈,攜手做好文旅康養融合發展這篇大文章。

  會上,長治各縣區與相關企業就文旅康養產業項目達成合作意向,總投資額達42.24億元。其中,現場簽約項目12個,涵蓋景區、文化街區、特色民宿等多個領域。(王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