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加強文旅市場執法規范化建設
發布時間:2019-12-02 11:4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02

  近日,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在漢中舉辦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場綜合執法規范化建設能力提高培訓班,旨在進一步提升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場執法規范化水平,促進執法隊伍正規化建設,強化文化和旅游市場執法監管。

  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郝佔延圍繞強化擔當意識,充分認識肩負的責任和使命﹔強化憂患意識,正確認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強化進取意識,著力提升綜合執法能力和水平等三個方面,闡述了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的重大意義、目標和任務。他要求參訓學員通過培訓提升執法水平,提高辦案質量,進一步更新觀念轉變作風,為維護規范有效的文化和旅游市場秩序做出應有的貢獻。

  此次培訓班邀請執法領域專家、先進地市的執法負責人和執法骨干授課,對法律法規和執法要點進行解讀、解析經典案例、分享執法心得,並與參訓學員們探討如何打造陝西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鐵軍”,共同推動陝西文化和旅游市場繼續朝著健康有序的方向發展。(潘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