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2021陝西(第七屆)旅游商品大賽即將舉辦
發布時間:2021-06-07 11:46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07

  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將於7月14日至18在西安舉辦“2021陝西(第七屆)旅游商品大賽”。

  本屆大賽以“旅游余香 品味生活”為主題,參賽商品按照旅游商品的20大類統一推薦,每類不超過4件(套),總數量不超過80件(套)。大賽共有商品評審、商品展示、公眾參與、頒獎表彰、宣傳推廣等5項主要活動,通過評選出集創意性、藝術性、實用性、系列性、市場性於一體的,反映陝西文化又兼具地方特色的旅游商品,展示陝西旅游商品業發展的最新成果,不斷增強社會公眾的關注度、參與性、獲得感。

  陝西旅游商品大賽每兩年舉辦一屆,組織遴選優秀的旅游商品參加評選、展示,至今已成功舉辦了六屆,本次旅游商品大賽對優化全省旅游商品產業鏈條、擴大旅游消費、提升陝西旅游品牌形象發揮了積極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