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深化黨史學習教育
開展能力作風提升行動動員會
發布時間:2021-06-07 11:49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07

  6月3日,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深化黨史學習教育開展能力作風提升行動動員會”。廳黨組書記、廳長高陽作動員講話,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孟祥國對本次行動進行部署安排。

  高陽指出,在廳系統干部中開展能力作風提升行動,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精神,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鍛造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推進陝西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的具體舉措,體現了廳黨組全面落實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持之以恆加強干部隊伍建設的鮮明態度和學史力行開新局的堅定信心。

  高陽要求,增智強能,錘煉作風是黨員干部的終身課題。各單位要結合實際、迅速行動、精心組織,大興學習之風,大抓業務培訓,學習把握文化的規律,旅游的規律,融合發展的規律,真正做到知文曉旅,文化和旅游兼通。要強化“勤快嚴實精細廉”的作風,認真查找不足,補短板強弱項,以細心精心真心的工作態度,把各項工作做到細致精致極致。要注重嚴管和厚愛結合,廣泛搭建平台,著力完善機制,為年輕干部施展才華創造條件,打造文化和旅游領域名人專家,夯實文化和旅游事業發展基礎,助力高質量發展、高效能治理,為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貢獻文化和旅游力量,以優異成績喜迎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