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2022年陝西省旅游安全綜合應急救援演練活動舉辦
發布時間:2022-07-01 09:32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7-01

  6月29日下午, 2022年陝西省旅游安全綜合應急救援演練暨旅游安全培訓在陝西省商洛市柞水縣牛背梁國家森林公園舉辦。

  演練活動分為景區防恐消防應急處置、景區交通應急處置、景區防汛防滑應急處置三個部分。整個活動過程參演隊員精神飽滿,應急演練過程符合邏輯,能夠結合環境條件考慮警戒范圍,並根據事態發展對造成的損失做出准確研判,為預測預警和科學決策提供了重要依據。同時,各工作組聞令而動,響應快速,措施務實,處置有力,彰顯了良好的綜合素養和應急處置能力。

  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統將以此次演練為契機,全面履行旅游安全監管職能,壓實企業主體責任,加強應急管理機制建設,不斷織密織牢安全網,不斷提高應對突發事件的水平,把陝西省旅游安全應急管理工作提高到一個新水平,為維護全省旅游安全形勢穩定做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省文化和旅游廳、省應急管理廳、省消防救援總隊、全省各設區市(楊凌示范區、韓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商洛市各區縣文化和旅游局、商洛市應急管理局、省內高A級景區、星級酒店負責人200余人觀摩應急救援演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