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領導小組 
深入開展掃黑除惡工作
發布時間:2019-04-15 09:47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04-15

  4月10日上午,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領導小組深入古文化街景區和海河假日酒店,就旅游企業開展掃黑除惡工作進行實地檢查落實情況。 

  檢查組聽取了古文化街、海河假日酒店負責人對有關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落實情況的匯報,並進入店鋪與商家就“掃黑除惡”“安全經營”進行面對面交流,聽取群眾意見和心聲。檢查組對古文化街等單位落實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的高度重視給予了肯定並強調,文化和旅游市場關系到人民群眾根本權益,一定要把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做好、做實、做出成效,落實到實際工作中,就是要從四個方面上下功夫,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這項重要的政治任務完成好,增強“四個意識”,堅決做好“兩個維護”,完成好我市創建“無黑”城市的工作目標﹔二是加大宣傳力度,在已有宣傳形式的基礎上,印制宣傳冊、制作宣傳展板,營造濃厚氛圍,依靠並鼓勵群眾積極提供線索﹔三是要積極挖掘線索,深挖細查,堅決把文化旅游行業中的“黑惡元素”清除徹底﹔四是要統籌兼顧,協調推進,時刻緊繃“安全弦”,確保安全生產與掃黑除惡兩手抓,兩手都要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