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與攜程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協議
發布時間:2019-05-28 10:05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05-28

  5月17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與攜程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黨委書記、局長姚建軍與攜程集團副總裁、政府合作及線下市場業務CEO王韋出席簽約儀式並共同簽署了合作協議,並現場展開座談,共議業務和營銷能力的對接事宜。

    姚建軍在交流中指出,天津自身具有歷史文化優勢、綠色生態優勢、港口城市優勢、智能科技優勢,而攜程集團是全球領先的在線旅游服務公司,在旅游品牌宣傳和客戶服務領域都擁有著豐厚的經驗,雙方合作將會有力地促進天津市旅游業的發展。攜程集團副總裁、政府合作及線下市場業務CEO王韋表示,作為中國著名的港口城市,天津在出入境旅游方面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希望通過這次簽約和對接,可以在“互聯網+”“旅游+”方面更好地為天津的旅游發展服務。
  根據協議內容,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與攜程將遵循政府引導、市場運作、創新驅動的原則,以提升天津城市文化辨識度、改善天津旅游服務專業能力和科技創新能力為目標,圍繞推動天津市文化和旅游發展進行深入合作,通過共辦中國旅游產業博覽會、建設文化特色住宿高地和口碑評價體系、深度開展智慧景區合作、支持門店與旅游服務落地、持續舉辦旅游節事活動、參與建設旅游大數據等多種合作形式,助推天津市旅游產業轉型升級,努力將天津打造成為海內外備受歡迎的旅行目的地。
  下一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將以此次簽署合作協議為契機,進一步梳理天津的文化和旅游資源,借力文旅融合、京津冀協同發展,發揮自身優勢,打造一批有津味兒的旅游產品,讓更多的游客來天津體驗“中西合璧、古今兼容”的文化韻味,來感受“智港天津、河海靈動”的都市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