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機關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傳承紅色基因 強化傳統教育
發布時間:2019-07-18 13:59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07-18

  72日,為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8周年之際,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機關開展主題黨日活動,組織觀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偉大征程﹒紅色經典》京劇演唱會,天津市委主題教育第16巡回指導組組長呂毅、副組長蔣宗文,局領導和局機關黨員干部、離退休老同志、部分基層單位黨員近200人參加。 

  此次主題黨日活動以慶祝“七一”黨的生日為契機,緊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突出文化旅游系統特色,發揮天津市紅色教育資源優勢,強化革命傳統教育,傳承紅色基因,錘煉黨員黨性。通過演出《紅燈記》《沙家浜》《紅梅贊》《智取威虎山》《毛主席詩詞》《平原作戰》《杜鵑山》《火燒望海樓》《蝶戀花》《白毛女》《沙家浜》《海港》《華子良》等紅色經典唱段,使廣大黨員在感受紅色經典藝術魅力的同時,重溫中國共產黨領導廣大人民群眾艱苦斗爭的崢嶸歲月。切實達到學習有收獲、思想政治受洗禮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