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發布賓館酒店經營服務防控指南
發布時間:2020-03-04 11:2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04

  為進一步引導居民生活服務業有序開業復工,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近日印發通知,發布了5個行業經營服務防控指南,其中包括新冠肺炎流行期間賓館酒店經營服務防控指南。

  該賓館酒店經營服務防控指南從保持室內空氣流通、設立體溫監測崗、實行工作人員健康監測制度、加強日常健康防護工作、做好健康宣傳工作、日常清潔和預防性消毒措施等六方面提出相關要求。其中提出,張貼“津門戰疫”小程序二維碼,所有人員掃碼後方可進入店內。賓客辦理入住手續時,應詢問其14天內曾到訪地區,對來自或經停高風險地區的賓客予以重點關注,並為其提供醫用體溫計,每日詢問並記錄體溫。對有發熱、干咳等可疑症狀的賓客,應建議其到就近發熱門診就醫,並向屬地有關部門報備。(沈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