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組織召開
服務企業發展 繁榮文旅市場專題對接會
發布時間:2020-08-11 11:00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8-11

  日前,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針對威特集團在現有天津項目上深挖文旅屬性、增加文旅項目、擴大旅游市場方面的實際需求,特邀鳳凰數字科技、鳳凰網天津、攜程集團召開專題對接會。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黨組書記、局長姚建軍出席了對接會。

  會上,姚建軍介紹了天津市文化和旅游的整體情況,肯定了威特集團一直以來對天津經濟和社會發展做出的貢獻,歡迎並支持威特集團在天津擴大文旅項目投資。同時表示今後將積極在景區景點的管理評級、為企業搭建文旅項目對接平台、在線旅游(OTA)推廣、協調旅行社做好旅游路線規劃、擴大旅游市場等方面做好服務。鳳凰數字科技簡要介紹了公司情況,並結合《清明上河圖》《千裡江山圖》等數字化文旅項目的成功案例介紹了該公司近幾年來在文化資源轉化文化資產、打造文化IP資產包等方面的情況﹔鳳凰網天津與攜程集團分別表示可以從傳媒外宣、旅游資源整合策劃、旅游包裝及旅游市場推廣等方面進行合作。

  通過此次專題對接會,威特集團與與會企業達成了深入的共識和合作意向,並對具體項目作進一步對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