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推動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
發布時間:2020-11-17 11:2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11-17
  從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天津認定了首批3家市級全域旅游示區,形成了新一批市級全域旅游示范區、示范鎮(街)創建名單,全市共19家單位開展新一批創建工作。
  天津市級全域旅游示范區、示范鎮(街)是指將一定行政區劃作為完整旅游目的地,以旅游為優勢產業,統一規劃布局,創新體制機制,優化公共服務,推進融合發展,提升服務品質,實施整體營銷,具有較強示范作用,發展經驗具備復制推廣價值,且經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認定的區域。
  為持續推動全域旅游發展,2019年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結合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與全市16區共同研究推動市級全域旅游示范區、示范鎮(街)創建工作。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印發了相關通知,對已成功創建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的薊州區和2020年通過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初審驗收的和平區、中新(天津)生態城3家單位,直接認定為市級全域旅游示范區。同時,啟動了新一批市級全域旅游示范區、示范鎮(街)創建工作。(沈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