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推52條精品旅游線路
發布時間:2021-01-04 08:5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1-04

  近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整合各區文化和旅游資源,升級加推“I﹒游天津”52條精品旅游線路,包括升級版十大主題40條精品旅游線路和最新設計編排的12條“最天津”精品旅游線路。

  2019年,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廣泛調研、征求意見、充分論證的基礎上,推出首批文化博覽游、名人故居游、親水休閑游、山野名勝游、津夜薈萃游等十大主題40條精品旅游線路,串聯起全市知名旅游景區、文博院館、人氣夜市與城市時尚打卡地,多維度展現天津特色文化和旅游資源。

  2020年,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下,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適時啟動“I﹒游天津”精品旅游線路推廣活動,廣泛發動關注和熱愛天津旅游的群體,分享精品線路的旅游體驗。在線上推廣打榜活動的基礎上,根據旅游景點熱度,吸納新晉網紅景點,對已有的40條精品旅游線路進行再提升﹔為推動各區優質文化和旅游資源與多樣化、個性化市場需求高效對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策劃推出12條“最天津”精品旅游線路,即老城初心尋根之旅、海河流年穿越之旅、百年風雲非常之旅、好“運”風情之旅等8條區域游線路和古文化街、意風區、五大道、解放北路金融街等4條城市街區微線路。

  下一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將深入宣傳推介“I﹒游天津”精品旅游線路,特別是“最天津”精品旅游線路,為廣大市民和游客打造品質高、體驗佳的行游指南、攻略、小程序和手繪地圖,拓展文化和旅游消費場景,升級產品服務體驗。(沈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