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強化公園景區等場所防疫管理
發布時間:2021-01-14 08:4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1-14

  記者從日前召開的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天津將筑牢疫情內防戰線,強化重點場所管理,針對商業購物、餐飲住宿、公園景區、文化娛樂等場所,落實“限量、預約、錯峰”等管理要求。

  據了解,天津將嚴格審批文藝演出、體育比賽、展覽展銷等活動,壓減各類線下迎春活動,落實防控和應急處置措施,對不符合疫情防控和安全要求的活動不予批准。要求重點場所全面強化測溫驗碼、社交距離、佩戴口罩以及從業人員健康管理等措施落實,規范做好公共設施的清潔消毒,保持良好通風換氣,室內外文娛演出場所按不超過可容納人數的75%進行控制。必要時,結合人流等情況,加大清潔消毒和通風頻次,易擁堵或人員聚集區域設置疏導專崗。

  天津還將加強農村防控工作,要求涉農企業、風景區、民宿、餐館、文化室等單位落實主體責任,嚴格落實掃碼登記、佩戴口罩、通風消毒等防疫措施,嚴禁人員扎堆聚集。進一步加強農村大集防疫管理,春節前後禁止舉辦群眾性慶祝慶典、聚集性展銷促銷等活動。(沈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