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人民至上——天津市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紀實展”圓滿落幕
發布時間:2021-01-19 09:28 來源:天津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天津文化和旅游局 2021-01-19

  日前,由天津市委宣傳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天津博物館承辦的“人民至上——天津市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紀實展”落下帷幕。

  精心籌備,全局謀劃。天津市委市政府對展覽籌備工作高度重視,市領導專題聽取匯報,提出明確要求,多次深入現場給予具體指導,為順利推進展覽籌備工作提供了重要保證。市委宣傳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多方協調,組織精干力量會同天津博物館共同組成布展團隊,精心做好大綱撰寫、展品遴選、形式設計等工作。

  抓實防控,提升服務。天津博物館嚴格落實“預約、錯峰、限量”要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完善團體預約流程,增加預約電話,合理安排參觀時間。市文化和旅游局從平津戰役紀念館、天津自然博物館等單位抽調優秀講解員充實講解隊伍。

  貼近群眾,引發共鳴。白衣戰士的勇毅逆行、社區工作者風雪中堅守、有力有序推動復工復產等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視頻、一組組實物,引起參觀者強烈共鳴。觀眾們紛紛表示,看了展覽,重溫了“戰疫”時光,精神境界得到了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