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發布“致敬建黨100周年”主題旅游線路
發布時間:2021-05-06 10:19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05-06

  4月28日上午,“致敬建黨100周年”主題旅游線路發布暨首發團啟動儀式在天津文化中心隆重舉行。此次活動由中共天津市委宣傳部、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教育委員會、天津市旅游集團共同主辦。

  此次活動是全市開展“永遠跟黨走”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的重點活動之一。為進一步弘揚天津紅色文化,整合優質文化和旅游資源,集中展示黨的百年奮斗歷程、天津經濟社會發展的輝煌成就和寶貴經驗,推出了“致敬建黨100周年”主題旅游線路,讓廣大黨員走津城、學黨史、看巨變、見行動。

  此次“致敬建黨100周年”主題旅游線路,包括“重溫革命歷史,傳承紅色基因”“探尋工業文明,見證城市發展”“體驗美麗鄉村,助力鄉村振興”“增強文化自信,打卡文化地標”4大主題系列、30條旅游線路,全面展示了百年來黨的偉大成就和寶貴經驗。同時,打造推出10條精品活動線路,便於廣大黨員干部和人民群眾,就近就便開展實地考察、市情調研,接受革命傳統教育,感受美好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