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心中的歌兒獻給黨”天津市第六屆市民文化藝術節開幕
發布時間:2021-04-26 10:26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04-26

  4月24日上午,“心中的歌兒獻給黨”天津市第六屆市民文化藝術節在民園廣場開幕。

  第六屆市民文化藝術節作為2021年天津市二十項民心工程之一,以“永遠心向黨 起航新征程”為主題,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緊圍繞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這條主線,認真落實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引領,以全市各區文化場館、文化廣場、基層文化站為陣地,推出“建黨百年慶華誕”“文化惠民添福祉”“鄉村振興展新顏”“文旅融合促發展”四大版塊近60項豐富多彩的群眾文化活動。活動涵蓋全市16個區,堅持“熱在基層、熱在群眾”,運用群眾喜聞樂見的歌舞、曲藝、書畫、展覽、非遺、誦讀、攝影等多種形式,受眾群眾從青少年到中老年,搭建群眾便於參與的平台,不斷提升全市廣大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

  開幕式以“心中的歌兒獻給黨”為主題,既有《唱支山歌給黨聽》《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等耳熟能詳的紅色經典歌曲,也有《燈火裡的中國》《少年》等時下走紅全網的正能量歌曲,充分展現了中國共產黨百年輝煌歷程以及中華民族邁向奮進新時代、揚帆新征程的豪邁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