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暫停旅行社旅游業務
發布時間:2022-01-11 10:1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1-11
  1月10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發布緊急通知,按照文化和旅游部跨省旅游經營活動管理“熔斷”機制和《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有關要求,根據天津市當前疫情形勢和防控工作需要,即日起立即暫停全市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在天津市行政區域內組團旅游業務,立即暫停全市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經營跨省團隊旅游及“機票+酒店”業務。
  通知要求,各區文化和旅游局、市區兩級文化市場執法機構要督促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嚴格落實旅游業務暫停要求,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要督促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依法妥善處置游客行程調整和退團退費等事宜,嚴格遵守團隊所在地區疫情防控要求,加強在途團隊游客疫情防控工作,強化游客健康監測和安全管理。(楊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