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推動旅游商貿等全面繁榮
發布時間:2020-03-30 10:0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30

  近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到烏魯木齊市調研復工復產工作。其間,他在新疆國際大巴扎調研時強調,要強化政策扶持,提升服務質量,豐富消費供給,加強宣傳推廣,推動旅游、商貿、服務業全面繁榮起來,為全區經濟高質量發展增添新動力。

  在新疆國際大巴扎,陳全國走進絲路霓裳展示區、南疆北疆水果巴扎、國家級文化產業示范區步行街,走訪商戶,察看旅游、商貿、服務業等恢復情況。“來的游客多不多?”“最近收入怎麼樣?”“經營上還有什麼困難”……陳全國與商戶親切交談,詳細了解景區經營情況。

  陳全國強調,要進一步調動各類市場主體積極性,鼓勵商場超市、餐飲娛樂等行業適情延長營業時間,大力發展夜間經濟,全面激發經濟活力﹔進一步提振消費信心,抓緊用好恢復性、補償性消費的黃金期,積極挖掘消費需求,釋放消費潛能,加快培育新的消費熱點﹔進一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務,積極為企業和商戶紓困解難,全面恢復旅游、餐飲、商貿等服務業生機與活力。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常委、烏魯木齊市委書記徐海榮,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副主席趙青等一同調研。(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