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將推出500多項文化和旅游活動
發布時間:2021-04-06 10:5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4-06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的消息顯示,今年清明節至“5﹒19”中國旅游日期間,新疆各地州市將陸續推出543項文化和旅游活動以及48項優惠措施。

  烏魯木齊高新區清明節假期在新疆古生態園舉辦“清明踏青 帶柳祈福”活動。克拉瑪依市獨山子區將在4月11日舉辦風箏比賽、克拉瑪依市南部生態園計劃於4月底推出“愛家鄉﹒游新疆”郁金香游園系列活動、烏魯木齊縣將於5月19日推出精品民宿巡展推介等旅游活動。阿克蘇地區將推出“我愛浙疆”之“戲曲浙疆”《浙阿共慶﹒建黨百年》紅色主題經典戲曲晚會等文化藝術類活動。喀什地區、庫車市等多地博物館將推出“流動博物館”巡展活動,察布查爾錫伯自治縣博物館將推出中國古代服飾文化展等。不少地州市圖書館將舉辦“文化進校園”、文化小分隊下基層等活動,充實群眾休閑文化生活。

  此外,新疆各地州市推出的優惠措施達48項,包括阿勒泰地區多家景區在4月30日前免門票,克拉瑪依市在4月30日之前對旅行社執行淡季獎補措施,烏魯木齊市推出文化惠民卡、實行充值享受補貼等。(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