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啟動最美旅游目的地互聯網營銷推廣
發布時間:2021-04-16 10:1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4-16

  4月13日,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舉辦的2021年“人生必去的新疆最美旅游目的地”互聯網營銷推廣活動在烏魯木齊啟動。此次活動首批將評出56個旅游目的地,涵蓋最美鄉村、最美公路、旅游節慶、文化博物館及美食地標5個類別。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古麗﹒阿不力木表示,目前,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已經全面啟動各類線上線下文化和旅游營銷推廣活動。本次活動以融媒體傳播方式宣傳新疆精品旅游線路、特色旅游產品,積極推動新疆文化和旅游業高質量發展,持續叫響“新疆是個好地方”,讓游客了解新疆、愛上新疆,把旅游業打造成戰略性支柱產業。

  據介紹,此次活動採用線上線下營銷推廣模式,通過深度好文、唯美視頻、音頻故事、VR體驗等方式形成宣傳閉環,呈現美麗新疆。(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