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召開革命文物和紅色旅游工作視頻會議
發布時間:2021-06-09 13:2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6-09

  近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召開革命文物和紅色旅游工作視頻會議,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副主席艾爾肯﹒吐尼亞孜,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田文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革命文物承載黨和人民英勇奮斗的光榮歷史,記載中國革命的偉大歷程和感人事跡,是弘揚革命傳統和革命文化、加強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激發愛國熱情、振奮民族精神的生動教材。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革命文物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貫徹全國革命文物工作會議精神,按照自治區黨委工作部署,總結工作、分析形勢,部署好下一階段自治區革命文物和紅色旅游工作。

  會議強調,全區各級黨委和政府要全面落實革命文物工作的政治責任和領導責任,強化組織領導,加大支持力度,建立協作機制,形成整體合力,持續提升革命文物保護利用水平,更好發揮革命文物資源在弘揚革命精神、傳承紅色基因、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中的重要作用,更好服務黨史學習教育,以昂揚的精神狀態迎接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