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文化創意產業與旅游商品開發培訓班在西安開班
發布時間:2021-07-19 09:1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7-19

  7月15日,由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西北大學承辦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創意產業與旅游商品開發培訓班在西安開班。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資源開發處負責人表示,“十四五”時期,新疆將以文旅融合為切入點,重點打造一批特色鮮明、底蘊深厚的文化旅游產品,培育文化和旅游新業態,開發一批旅游文創商品,不斷培育壯大文化和旅游產業。在此背景下,此次培訓班的舉辦具有積極意義,旨在引導全體學員堅持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創作生產出更多傳承優秀傳統文化、滿足現代消費需求的文化創意產品。希望學員們學有所悟、學有所感、學有所獲,做到學習上有進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進。

  此次培訓班為期14天,邀請國內文化創意產業與旅游商品開發行業知名專家進行授課,並安排到全國文化創意產業與旅游商品開發的示范點進行現場教學。新疆各地(州、市)文化產業、旅游商品工作的業務負責人,近三屆“新疆禮物”評選獲獎商品生產設計企業負責人,自治區重點文化企業負責人等共50人參加培訓。(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