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2021新疆旅游飯店業服務技能大賽落幕
發布時間:2021-08-05 11:2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8-05

  經過兩天的激烈比拼,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自治區商務廳、自治區總工會、自治區婦聯等五部門聯合主辦的2021新疆旅游飯店行業服務技能大賽於日前圓滿結束。

  來自全疆各地(州、市)18支代表隊的95名選手,在為期兩天的比賽中,參加了客房中式鋪床、中餐宴會擺台、西餐宴會擺台、前廳接待、中式烹調、西式面點、中式烹調(羊肉烘烤)共7個競賽項目的比拼,決出了單項獎39名、團體獎6名、優秀組織獎6名。

  尊茂銀都酒店的尚雪嬌參加了客房中式鋪床項目的比賽。她說,參加比賽就是為了提升專業技能,取長補短,未來能夠更好地為客人服務。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柯尼斯﹒杉尼表示,要想成為適應新疆旅游業發展的新型勞動者,需要不斷提高自身素質,而參加技能大賽就是一種提升方式。通過大賽,可以進一步弘揚工匠精神,展示行業風採,樹立行業形象,提升新疆旅游飯店業服務水平,促進旅游產業高質量健康發展。(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