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推進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建設
發布時間:2021-08-17 10:27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8-17

  8月15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新時代文明實踐站推進會和志願者授旗儀式在阿瓦提縣英艾日克鎮蘇蓋提艾日克村舉辦。來自該鎮各村的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駐村工作隊隊員及志願者現場宣誓,將積極投身鄉村的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

  2021年以來,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以“守護美麗鄉村,志願服務有我”為主題,通過文化大院、流動博物館、“石榴籽”文化文藝小分隊等創新載體,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政策理論宣講、文化惠民等的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不斷豐富基層文化生活。截至目前,蘇蓋提艾日克村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已建成籃球場、乒乓球場、鄉村大舞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