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時代文明實踐 貢獻青春力量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組織返鄉大學生座談會
發布時間:2021-08-19 10:59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8-19

  日前,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副廳長侯漢敏同志來到阿瓦提縣英艾日克鄉帕萬拉村,與返鄉大學生進行面對面座談,宣講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激勵各族青年在新時代文明實踐中貢獻青春力量,講好新疆故事。

  座談會上,青年學生們暢所欲言,交流了在外求學的經歷和感受。侯漢敏同志圍繞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與返鄉大學生們討論當代青年的使命與擔當,激發返鄉大學生愛黨愛國情懷﹔圍繞“知識就是力量”與大學生們展開了熱烈討論。侯漢敏同志希望返鄉大學生們珍惜當前來之不易的讀書機會,用先進的理論和豐富的知識武裝頭腦,努力成為對國家、社會有用的棟梁之才。

  青年大學生們紛紛表示,作為村裡走出的大學生,要更加努力刻苦學習,掌握一技之長,為家鄉建設添磚加瓦﹔作為新時代青年大學生們要始終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沖鋒在前,勇於擔當,傳播正能量,在新時代文明實踐中綻放青春絢麗之花,助力鄉村振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