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四微”活動有你有我 為黨史學習教育“增色添彩”
發布時間:2021-08-26 08:43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8-26

  8月23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舉辦以“永遠跟黨走”為主題的黨史學習教育“四微”優秀作品展演活動,通過“微黨課”“微朗讀”“微故事”“微分享”,深挖文藝資源,豐富宣傳形式,創新服務手段,充分展現了文化和旅游系統的行業特色和陣地優勢,豐富優化拓展黨史學習載體,引導黨員干部常學常新、常悟常新,為黨史學習教育潤色添彩。

  黨員干部紛紛表示,“四微”活動別開生面、形式新穎、內容豐富精彩,是一場沉浸式生動黨課,深受啟發和教育。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自8月起,將每月開展一次黨史學習教育“四微”活動展演展播,除現場展演外,“四微”優秀作品將在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官方網站“黨史學習教育”專欄中進行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