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旅游產品亮相線上亞歐商博會
發布時間:2021-08-27 10:5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8-27

  8月24日,由中國—亞歐博覽會秘書處、商務部外貿發展事務局共同主辦的2021線上亞歐商品貿易博覽會(以下簡稱“商博會”)開幕。新疆多地文化和旅游部門、旅游企業、行業協會通過線上參展,展示特色文化和旅游資源、產品。

  本屆商博會設置了絲綢之路經濟帶核心區建設展區、國際及港澳台地區展區、商品貿易展區、新疆“惠聚”駐村工作助力鄉村振興產業發展展區,涵蓋文化和旅游、紡織品服裝、農產品食品、綠色建筑建材、產業機械等領域。其中,在文化旅游產業題材展示區,溫泉縣等地文化和旅游部門,賽裡木湖、達瓦昆沙漠、天山大峽谷、喀什新粵馕城等景區(點)以及烏魯木齊多家酒店、民宿對自身產品進行精彩展示。此外,8月25日至8月29日,商博會在烏魯木齊市新疆國際大巴扎等地設立直播間,對650家參展企業的產品進行直播宣傳,其中不乏文創產品、旅游伴手禮等。(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