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2021中國特色旅游商品大賽獲獎名單揭曉
新疆獲12項大獎
發布時間:2021-09-08 09:00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9-08

  9月3日,2021中國特色旅游商品大賽獲獎名單揭曉,新疆送選產品共獲12項大獎,比去年再多1枚銀獎,又創歷史新高。其中,雲布謠﹒艾德萊斯可可托海的秋天背包、谷戀骨﹒自熱葡萄干抓飯獲得金獎,葡萄樹、摩梭有禮等6件產品獲得銀獎,沙雁洲﹒羅布麻蜂蜜等4個產品獲得銅獎。

  2021中國特色旅游商品大賽由中國旅游協會、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樂山市人民政府主辦,此次活動以地域特色突出,文化與科技相結合,擴大旅游購物消費為宗旨開展評選。

  9月1日至2日,2021中國特色旅游商品大賽在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四川國際旅游交易博覽中心拉開了帷幕,29個省市自治區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的8萬多件,1800多套旅游商品參加了網上初賽,經過層層選拔共有1468套,1.6萬余件商品送至現場參加決賽,43名專家隨機分組對商品進行了分類、分板塊評比,經過兩天的初評、復評和終評,最終產生了獲獎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