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文化和旅游推介精彩亮相2021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
發布時間:2021-09-08 09:07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9-08

  9月2日至7日,以“數字開啟未來,服務促進發展”為主題的2021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以下簡稱“服貿會”)在北京盛大舉辦。

  服貿會是全球首個服務貿易領域綜合性展會,是中國服務業對外開放的重要窗口。新疆高度重視服貿會工作,組建了新疆交易團參加服貿會,舉辦推動服務貿易創新發展特色服務貿易企業推介會,吸引了120余家企業參加。

  在推介會上,推介代表向在場的與會代表帶來了一場融合新疆特色歌舞表演視頻、唯美自然人文圖片的新疆文化和旅游資源創意推介,在全國的平台上將新疆春夏季的花海、金秋的森林、沙漠、胡楊、古城等資源和冬季的雪景、滑雪及玩雪等體驗向大家進行了精彩詮釋,並向全國游客發出誠摯邀約。

  近年來,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大力實施“旅游興疆”戰略,積極引導和推動各地打造目的地旅游品牌,落實品牌推廣策劃方案和中長期規劃,強化與媒體的戰略合作,充分利用各類全國性展會和活動,拓寬宣傳推廣渠道,擴大新疆旅游影響,整體提升“新疆是個好地方”文化和旅游品牌影響力,加快推進新疆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