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多家景區(點)向教師免門票開放
發布時間:2021-09-10 09:5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9-10

  教師節即將到來,新疆各地主要景區(點)紛紛推出免門票等優惠措施,表達對辛勤工作的教師們的慰問之情。

  據了解,9月10日至12日,伊犁特克斯縣喀拉峻景區內的大草原、闊克蘇大峽谷等面向持有教師資格證的人員免收門票﹔克拉瑪依市世界魔鬼城景區在景區內舉辦“晨曦細雨育桃李,金秋碩果慰園丁”主題活動,持證教師免門票入園,並可享受景區內冰雪大世界、動力滑翔傘、騎駱駝、沙灘越野車、鋼管車等項目半價優惠﹔克拉瑪依市獨山子大峽谷景區推出“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主題活動,持證教師可免門票進入景區參加。

  此外,阜康市五江溫泉城、烏魯木齊市新疆古生態園景區和阿嘜龍幻想樂園等也推出門票或景區內部項目減免優惠。多家景區還將在中秋節、中國農民豐收節、國慶節假期推出更多優惠措施,包括免門票以及部分項目優惠等。(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