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音樂旅游地圖》《新疆音樂旅游專輯》發布
發布時間:2021-11-05 09:1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1-05

  日前,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發布《新疆音樂旅游地圖》《新疆音樂旅游專輯》,地圖和專輯在“游新疆”客戶端同步上線。

  《新疆音樂旅游地圖》內容包括新疆各類景區(點)地理位置、新疆旅游交通、各景區(點)裡程匯總、5A級景區推廣歌曲名錄、自駕游線路示意圖、新疆音樂旅游地圖精品手繪地圖、旅游服務熱線和各地(州、市)旅游咨詢電話等。

  《新疆音樂旅游專輯》收錄了24首全新打造的旅游音樂MV,包括14首5A級景區推廣歌曲和10首全域旅游推廣歌曲。5A級景區推廣歌曲包括專為賽裡木湖、天山天池、吐魯番葡萄溝、喀納斯、那拉提、可可托海、金湖楊、博斯騰湖、天山大峽谷、喀什古城等創作的歌曲,全域旅游推廣歌曲包括《游新疆》《乘著歌聲游新疆》《新疆的馕》《美麗新疆好地方》《我在新疆等你》《牧雲獨庫》《家的方向》《童趣的春天》《阿拉木汗》《燕子》等。(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