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永遠跟黨走”讓“四微”活動走深走實
發布時間:2021-11-02 09:51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11-02

  傳承紅色基因,講好新疆故事。10月28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舉辦的“永遠跟黨走”——黨史學習教育“四微”活動優秀作品展演展播(第三期)活動,在“乘著歌聲游新疆——賞新歌、看變化、辦實事”分享會上,以“線上+線下”多樣展示的形式,在新疆人民劇場精彩演繹。觀眾好評如潮。

  本期分享會,旨在貫徹落實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精神,深入實施“文化潤疆”工程,持續推進“旅游興疆”戰略,是探討新時代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推動文旅融合成果更好地惠及各族人民的學習交流會。

  新疆藝術劇院民族樂團、雜技團、新疆圖書館、新疆美術館、自治區文化館和新疆旅行社協會相關人員圍繞“永遠跟黨走”黨史學習教育主題,講述了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的精彩故事,通過線上線下演繹經典,激勵廣大黨員干部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