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第五批“石榴籽”文化服務小分隊走進
鄉村文化大院開展培訓、展演活動
發布時間:2021-12-17 09:10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12-17
  近期,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新疆藝術劇院承辦的《頌歌獻給親愛的黨》第五批“石榴籽”文化服務小分隊2021年服務基層培訓工作分別走進和田地區策勒縣、喀什地區伽師縣、岳普湖縣開展群眾性培訓輔導、展演展示活動。
  “石榴籽”文化服務小分隊成員從自身經歷入手,講述了他們刻苦學習藝術的經歷,以及在黨的政策扶持下,最終成為一名專業演員的故事,引導各族群眾切身感受黨的關懷,從心裡擁護黨,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
  自今年3月活動開展以來,“石榴籽”文化服務小分隊已開展展演演出活動80多場,惠及群眾萬余人,作為助力鄉村振興的文藝先鋒隊,“石榴籽”文化服務小分隊深入基層,以文化大院為陣地,通過“文藝+宣講”形式,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把耳熟能詳的愛國歌曲、器樂演奏、舞蹈、朗誦等優秀節目送到老百姓家門口,把黨的聲音、黨的關懷傳遍千家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