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是個好地方——第九屆天山南北賀新春非遺年俗展啟幕
發布時間:2022-01-25 09:03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2-01-25
  1月21日,新疆國際大巴扎步行街上鑼鼓喧天,龍飛獅舞,濃濃的年味扑面而來,整個步行街熱鬧非凡。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新疆是個好地方——第九屆天山南北賀新春非物質文化遺產年俗展”在此啟幕。
  春節期間,新疆各地將組織迎春巴扎、剪紙大賽、年俗攝影展、戲曲大擂台、威風社火、文化進萬家視頻直播家鄉年等內容豐富、覆蓋面廣、年味兒十足、互動性強的線上線下非遺展示活動198場。“我的‘村晚’我的年”活動,將向全國展示新疆各地濃郁的鄉土氣息、純朴的民俗民情、豐厚的人文底蘊、幸福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