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文化和旅游部產業項目服務平台
第27期精品項目交流對接活動走進新疆
發布時間:2022-06-28 09:3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6-28

  6月27日,文化和旅游部產業項目服務平台第27期精品項目交流對接活動暨新疆文化和旅游產業投融資促進活動在伊寧市舉辦,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府副主席孫紅梅出席活動。

  此次活動旨在搭建文化、旅游企業與金融機構交流對接平台,拓寬文化和旅游企業融資渠道,持續推進“旅游興疆”戰略,發揮文化和旅游部產業項目服務平台的服務功能,推動金融機構與新疆優質文旅項目進行有效對接,降低融資成本,進一步穩定行業投資,堅定行業信心。活動期間,舉行了新疆文化和旅游產業投融資服務平台上線、新疆旅游數字卡發布儀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與中國工商銀行新疆分行、中國銀聯新疆分公司等7家金融機構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新疆14個重點文旅項目相關單位與投資方進行了簽約。此外,還進行了精品案例分享、金融產品介紹和重點項目路演及專家點評。

  此次活動由文化和旅游部產業發展司指導,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自治區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中國人民銀行烏魯木齊中心支行、中國銀保監會新疆監管局、中國證監會新疆監管局、文化和旅游部產業項目服務平台、中國旅游報社、中國人民大學創意產業技術研究院、新疆文化旅游投資集團支持。(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