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重磅推出網絡文藝晚會《放歌新時代﹒舞動新征程》
發布時間:2022-11-01 09:46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2-11-01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組織所屬文藝院團、文博單位推出系列活動。活動以“推進文化自信自強,鑄就社會主義文化新輝煌”為主題,涵蓋文藝晚會、書畫展、攝影作品展、非物質文化遺產展、革命文物展等。 

  據了解,新疆藝術劇院將近年來的文藝精品匯聚成《放歌新時代﹒舞動新征程——慶祝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網絡文藝晚會》。網絡文藝晚會匠心獨運、構思精巧、富有藝術感染力,展現了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完整准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扎實開展文化潤疆取得的巨大成就,反映了新疆各族人民在黨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進入新時代,邁上新征程,開啟美好新生活的豪邁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