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文化旅游推廣營銷和品牌建設專題研修班開班
發布時間:2022-12-01 10:50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2-12-01
  近日,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旅游推廣與對外交流處、新疆旅游培訓中心、中山大學承辦的“新疆文化旅游推廣營銷和品牌建設專題研修班”線上開班。
  本次培訓班的舉辦旨在以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十屆六次全會精神,按照自治區旅游發展大會的部署要求,在新形勢和常態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加大文化和旅游宣傳推介力度,加強深度策劃以及系統性全方位宣傳,講好新疆新故事,不斷增強新疆文化和旅游的顯示度、辨識度、美譽度。此次培訓班為期5天共40學時,採取線上直播+回放模式,實行全程視頻聽課制度,設置在冊學員126名,並開設1500名在線學習網絡直播端口。授課教師邀請來自中山大學、暨南大學、廣東省社會科學院等知名機構專家學者以及資深從業者,以專題授課、案例教學、研討交流相結合,重點圍繞《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推動旅游業轉型發展》《智慧旅游和大數據挖掘》《港澳旅游業發展經驗借鑒》《“一帶一路”倡議與文化和旅游對外交流合作》《旅游目的地營銷與旅游形象宣傳》等課程。
  此次培訓班與自治區文化和旅游重點工作任務相結合,積極對焦“聚魂、守正、發展、團結、開放、創新”工作思路,重點在如何下功夫講好新疆故事以及擴大新疆文化和旅游品牌影響力。同時,進一步加強干部業務能力,努力做到學習上有進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進,以銳意進取的工作狀態、創新實干的精神風貌,不斷開拓新疆文化和旅游事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