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舉辦
“美麗中國——新疆自然之美”藝術作品展
發布時間:2022-11-25 11:01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2-11-25

  2022年11月22日,“美麗中國—新疆自然之美”藝術作品展在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開幕。以色列在華原住民協會、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中國駐以使館相關領導以及各界相關人士等50多人參加了活動。

  開幕式上,中國和以色列各界嘉賓首先欣賞了《大美新疆》的視頻宣傳片,隨後,中國駐以色列大使蔡潤致辭,介紹了近年來新疆各領域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據悉,本次作品展共展出由中國油畫藝術大家創作的新疆風景藝術作品和在新疆各地拍攝的精美圖片30余幅,作品從不同角度展示了新疆的風土人情和人文民俗,展現了大美新疆的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