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冰雪亮相2023“中國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廣季”
發布時間:2022-11-24 10:02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2-11-24

  11月22日,2023“中國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廣季”系列活動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啟動,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借助活動將展示新疆豐富的冰雪文化資源、悠久的冰雪文化歷史、多樣的冰雪文化,盡展新疆冬季冰雪魅力。

  此次活動圍繞“筑夢冰雪 同創未來”主題,將開展“發現中國冰雪之美”主題展、中國北方9省區市特色文化和旅游資源展播、“夢幻冰雪”慢直播等30余項活動,還將舉行海外專場推介會及產業交流活動。

  新疆將通過推出100幅冰雪文化、冰雪運動有關的攝影作品,播放《新疆是個好地方》《冰雪之美 盡在新疆》《山河新疆》宣傳片,開展雪場慢直播等多種展現方式,讓更多人感受新疆冰雪旅游發展活力,了解新疆滑雪場雪量、設施情況。新疆還將參加在海外舉行的“新疆是個好地方”冰雪資源推介會,向海外公眾介紹新疆冰雪資源,推動冰雪旅游發展。

  據了解,2023“中國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廣季”系列活動是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聯合北京、天津、河北、陝西、內蒙古、遼寧、吉林、黑龍江、新疆九省區市文化和旅游部門,與中國駐外使領館、海外中國文化中心和駐外旅游辦事處共同組織開展的面向全球的冰雪旅游推廣活動,將持續到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