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與中國探險協會
在烏魯木齊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發布時間:2023-02-09 10:38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3-02-09

  2月8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中國探險協會在烏魯木齊隆重舉行“引流百萬游客打卡新疆沙漠、培訓千名探險領隊”啟動暨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儀式。本次活動是中國探險協會、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聯合主辦的“2022-2023 跨年橫穿塔克拉瑪干沙漠探險活動”系列活動之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副廳長徐銳軍,中國探險協會主席韓勃,自治區自然資源廳自治區應急管理廳自治區林業和草原局以及相關行業協會、旅游企業、媒體記者百余名人士共同出席簽訂儀式。 

  據了解,新疆的探險旅游資源具有世界頂級品質,為開展探險旅游提供了得天獨厚的條件。中國探險協會與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以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簽署為契機,充分發揮新疆得天獨厚的文化和旅游資源優勢,深化系列合作,開展全國探險旅游精品目的地推薦等系列活動,共同打造新疆沙漠旅游、探險旅游IP計劃,推進新疆各地千名探險旅游領隊公益培訓等活動,助力新疆旅游業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