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百萬廣東人游新疆”正式啟動
發布時間:2023-03-10 11:47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3-03-10

  為進一步深化粵新兩地旅游交流合作,助推兩地文旅高質量發展,新疆和廣東文旅部門在“十四五”期間共同啟動“百萬廣東人游新疆”行動。3月6日下午,參加“百萬廣東人游新疆”活動的首批36位游客抵達烏魯木齊地窩堡國際機場,拉開了2023年“百萬廣東人游新疆”引客活動的序幕。

  首批36位廣東游客為期8天的行程覆蓋烏魯木齊、伊犁州、塔城地區、昌吉和吐魯番等地,涉及賽裡木湖、吐爾根杏花溝、那拉提空中草原、獨山子大峽谷、坎兒井、庫木塔格沙漠、天山天池、國際大巴扎等旅游線路和景點。負責接待的旅行社細分市場需求,將提供更精准、更具個性化的服務。

  以“百萬廣東人游新疆”系列活動為契機,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將不斷深化粵新兩地的文旅交流合作,通過加強政策聯動、發放“翼卡通新疆旅游卡”和旅游補貼、打造精品旅游線路、推介優質文旅產業項目等舉措,深度挖掘兩地優質資源,激發旅游消費活力。同時,率各地州市文旅局及旅行社組團前往廣東、福建、江蘇、浙江、上海等地繼續推介“新疆是個好地方”品牌,後續各地州市包機專列也將從客源市場和援疆省市陸續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