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甘肅敦煌與新疆哈密共商文旅聯動發展
發布時間:2023-03-09 11:20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23-03-09

  近日,甘肅敦煌與新疆哈密就文化和旅游發展進行座談交流,旨在通過探討交流合作,擴大文旅宣傳推介,廣泛招攬客源,為敦煌文旅第一季度“開門紅”賦能。

  作為絲綢之路沿線相鄰城市,哈密、敦煌一直以來交流頻繁、合作緊密,兩地地緣相近、人緣相親、商緣相連,旅游產品互補性強。座談會上,敦煌市交通局就S240公路建設情況進行匯報,哈密、敦煌相關部門就文化和旅游合作機制、文化和旅游品牌與資源推廣、旅游交通、特色餐飲招商、戶外旅游聯動等內容進行交流探討。敦煌、哈密兩地文旅部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全面推進兩地文化交流互鑒、文旅資源互通共融、文旅品牌共建共享、旅游客源互推互送,激發文化和旅游消費活力,推動國內游市場加快復蘇,並將借助在敦煌召開的“第二屆西北文旅供應商敦煌洽談會”和此次交流座談會,攜手共繪美美與共的文旅協作新畫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