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克拉瑪依市新增2處國家3A級旅游景區
發布時間:2023-02-23 11:0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2-23
  近日,經新疆克拉瑪依市文化體育廣播電視和旅游局綜合評定,獨山子區東湖動物園和烏爾禾區白楊河大峽谷景區等2家旅游景區被評定為國家3A級旅游景區。
  2022年,東湖動物園在游客中心、停車場、廁所、標識標牌等設施方面加強建設,加強景區管理和服務,全面提升了景區品質,增強了景區的吸引力和競爭力,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務及游覽體驗。景區負責人表示,現在園區有動物200余隻,動物種類30余種,分為動物觀賞區、游樂休閑區和餐飲休息區,是一座集動物飼養、觀賞、野生動物保護和收容於一體的綜合親子動物園。今後將推出親子、研學、科普等系列旅游項目,面向廣大游客推出更多的相關優惠政策和活動。
  白楊河大峽谷景區經過提升改造後,新增了游客服務中心、停車場、游客換乘中心、觀景塔、龍口濕地、龍谷花海、歡樂島、漂流碼頭、假日營地、營地服務中心、胡楊密林、自然科普中心、生態保護林區等項目。“今後景區還將加大旅游投資力度,增加互動性旅游項目,引進旅游高端專業人才,進而提升景區運營和管理能力,力爭在國家3A級旅游景區基礎上進一步提升,盡快達到國家4A級旅游景區標准。”該景區相關負責人表示。
  克拉瑪依市文化體育廣播電視和旅游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兩大景區的提升,為克拉瑪依市旅游業發展注入了活力。目前,克拉瑪依已初步形成了以觀光游為主體,民俗體驗、生態休閑、康體娛樂、滑雪體驗等並駕齊驅的旅游項目體系。(黃霄雯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