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全國旅行社高級管理人員培訓班開班
發布時間:2023-11-02 09:2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11-02
  10月3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市場管理司主辦,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承辦的“全國旅行社高級管理人員培訓班”在烏魯木齊市開班,來自全國各地的重點旅行社企業高級管理人員,中國旅行社協會、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市場管理相關負責人共200余人參加培訓。
  此次培訓班包括專題講座、經驗交流分享等內容,其中,專題講座主要包括“旅行社的發展與創新”“旅行社法治擔當和法治責任”“新時代下旅行社經營管理”“新媒體背景下的市場營銷”等主題,來自文化和旅游部、高等院校以及國內知名旅游集團的專家和資深人士為學員進行授課。
  文化和旅游部市場管理司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培訓班是文化和旅游部組建後,首次面向旅行社管理人員進行培訓,希望參會人員學以致用、指導實踐,致力於旅行社轉型升級,推動旅行社行業高質量發展。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徐銳軍說,此次培訓班有助於進一步提升新疆旅游行業管理水平和服務質量,加強新疆業界與全國同行的交流交往,共同為新疆“一帶一路”核心區建設作出更大的貢獻。(王思超 徐曉)